首頁 > 校園新聞
歌手蕭敬騰以籃球會華岡 邀大家「拒絕菸毒,快樂幸福」
文/李渼詩  2014/10/15列印
省話一哥,歌手蕭敬騰要來擔任反毒大使,推動反菸反毒校園,宣導人人反菸毒,蕭敬騰還要與籃球隊進行一場友誼賽,時間就在本周四下午三點在本校體育館二樓籃球場,想要近距離接觸蕭敬騰,觀賞蕭敬騰打球,可別錯過本周四的103學年度友善校園系列精彩活動。
103學年度友善校園系列活動,以拒菸反毒,健康一生「蕭敬騰校園巡迴籃球友誼賽」由學生事務處生活輔導組主辦,軍訓室、體育室、學生會、理學院應用數學系學會協辦,為吸引更多師生投入反菸反毒校園之行列,今年系列活動特別邀請歌手蕭敬騰蒞臨文化大學體育館,與本校理學院籃球賽冠軍隊伍進行籃球友誼賽,活動相當精彩,蕭敬騰也將一改歌手造型,身著運動衣與華岡人相見。

根據統計發現,台灣目前青少年吸菸人口逐漸增加,許多成年人的吸菸習慣多半在青少年時養成,影響健康甚鉅;而毒品對於青少年的危害更甚,一旦不慎接觸,恐會毀其一生。本校積極推動反菸反毒校園,宣導人人反菸毒,社會保安康的正確觀念,更希望同學養成運動的習慣,培養健康的體魄,落實本校培養五全人才中的「健康人」的目標。

蕭敬騰先生為拒菸及反毒大使,投入社會公益活動不遺餘力,藉由其對青少年的影響力,共同與本校推動反毒及無菸校園活動,將可獲得正面回響,並藉籃球友誼賽推廣健康運動,希望同學都能養成終身運動的好習慣,也讓大家了解「拒絕菸毒,快樂幸福」。

點閱人次:4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