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各位畢業生注意啦!103學年度畢業年刊紀念品票選開始囉!選擇屬於自己的年刊紀念品,需要你與妳的一張票!
文/朱巧伊  2014/10/28列印
今年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組首度推出「103學年度畢業年刊紀念品票選」,紀念品包括底片相機、鋼筆及水晶印章等,紀念品只會有一種款式,歡迎各位碩博士班及大四畢業生們,投下屬於自己專屬及喜愛的畢業年刊紀念品。
紀念品是由第53屆畢業生服務委員會與畢業年刊製作廠商協談好贈與畢業生的紀念品,凡是購買年刊套組,即可獲得一份紀念品!敬請各位畢業生一同票選出你們最愛的紀念品喔!課外組將於11月6日於網路公布最終投票結果。

投票時間,即日起至 103年11月5日(三)23時59分止,凡是全校畢業碩博士班及大四畢業生均有投票資格,每人限投1票,敬請以電腦網頁方式開啟投票頁面,勿使用智慧型手機點選投票。

投票網址如下
https://ap2.pccu.edu.tw/eDocument/form.aspx?id=6575c190-b864-462d-8702-ec94eeec4959

如有任何疑問請洽學生社團畢業生服務委員會,facebook請搜尋:中國文化大學畢業生服務委員會。或撥打連絡電話(02)2861-9443,服務時間為每周一至五 10時至15時。

點閱人次:2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