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化廣告系園遊會「多屏地球村」,一起用遊戲串連你和我 !
文/周彥慶 攝影/周彥慶 2014/10/24列印
這次廣告系結合明年畢業展主題「多屏風雲」,發展出校內園遊會「多屏地球村」。將在10月27日於校內百花池廣場與大義廣場前盛大登場,從上午十點至下午五點,活動時間為期一週,至10月31日結束。
21世紀,是個網路無國界的時代。3C產品、網際網路的興起拉近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透過各種3C屏幕商品串連所有人的情感。讓如此廣大的地球縮小成像是個村落一般的緊密。

今年合作的廠商陣容龐大,包含1028、UNT、草本原萃、威秀影城、劍湖山世界、卡迪那、可樂果、COSTCO、長榮鳳凰酒店、靠得住、東方紅、巨匠電腦、BENQ等,即具相當高知名度的廠商,並且規劃一系列的闖關遊戲和舞台活動讓所有文化大學的同學一同享樂玩遊戲、拿獎品。



點閱人次:150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