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中國音樂學系教授聯合音樂會於11月05日星期三舉辦
文/李嘉恩  2014/11/4列印
「師者,所以傳道、授業、解惑也。」在學習過程中,師長是我們最直接接收資訊的重要來源,亦是將自身技藝毫不保留地傳授給我們的重要人物。《傳承、傳藝、傳心》音樂會,將由國樂系強大的專任師資陣容於 11 月 5 日於曉峯紀念館 10 樓音樂廳展演,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音樂會。
演出者包含國內數位知名演奏家,有文大國樂系主任笛子演奏家吳宗憲主任、知名古箏演奏家黃好吟、樂評及古箏演奏家樊慰慈、擊樂演奏家王小尹、二胡演奏教育家鄭曉玫、采風樂坊團長林慧寬、作曲家王樂倫,另外也特別邀請台灣近年來最具有淺力的鋼琴演奏家廖皎含,以及在音樂學研究上相當出色的孫俊彥老師為大家導聆。

本場表演內容多元,含有地方風格濃厚的河南小曲、意境深遠的琵琶與打擊樂重奏、現代風味濃厚的古箏獨奏、傳統曲風的笛子獨奏, 以及全新創作的二胡、手鼓與鋼琴的爵士風格音樂演出,將為觀眾帶來跳脫以往既定印象的國樂表演。

《傳承、傳藝、傳心》這場特別的音樂會,將在 11 月 5 日於曉峯館 10 樓音樂廳演出,歡迎各位來到現場聆聽一場前所未有的音樂饗宴。

點閱人次: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