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5年文化大學寒假遊學團讓你有個特別的寒假
文/李嘉恩  2014/11/21列印
累積 23 年舉辦遊學的專業經驗,今年寒假文化大學再度推出多元化的遊學行程。該寒假英、美遊學團免費講座,在文化大學校本部曉峰紀念館2F第1討論室舉辦,歡迎與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海外組預約說明會,瞭解更詳細的資訊。
文化大學不但為遊學第一品牌,且能提供團員最有品質保障及安全的服務,中國文化大學推廣部特別推出美西柏克萊英語營、英國倫敦遊學營及東京精緻遊學物語,讓你簡單圓夢。專人接機服務及老師全程陪同,讓你玩得盡興並且玩得安心。

全台唯一正規大學遊學團,深受老師、家長推崇。豐富遊學行程,為日後留學暖身。此外,其語文課程老師皆是大學內之專業語文教授,採用活潑的國際語文教學方式,使學員在無中文的環境下,自然而然聽力大幅進步,日常用語及發音也會越來越道地。

今年特別精心安排有柏克萊大學美西團含舊金山、洛杉磯、拉斯維加斯與英國倫敦學記含週末牛津劍橋走透透、巴黎四日旅行 (2月14日至17日),共25日。遊學是你未來留學進修的最佳前哨站,也是你深入認識一個城市的最佳方式,歡迎和我們一起出發。

2015年寒假英、美遊學團免費講座於11月6日星期四 12點至14點,在文化大學校本部曉峰紀念館2F第1討論室舉辦,歡迎與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海外組預約說明會,瞭解更詳細的資訊。

點閱人次:3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