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專題講座第九小組-【廣告邊緣人-永遠比你快一步,領你探索新疆界】
文/周彥慶 攝影/周彥慶 2014/12/1列印
廣告學系專題演講第九小組──「廣告邊緣人」,於2014年12月02日下午一點至三點,榮幸邀請到米蘭營銷策劃股份有限公司(Medialand Digital Strategy Limited)執行副總兼策略長-陳建銘先生以「如何在數位做廣告」為題,分享在數位多屏時代的廣告創意發展及未來動向。
米蘭營銷策劃股份有限公司(Medialand Digital Strategy Limited)為台灣數位廣告行銷龍頭之一,帶領的台灣的數位廣告進行革命性的改變。二十一世紀初的行動網際發展,讓人們可以在生活中無時無刻、任何地點觀看影片,在這樣的行為模式改變下,大家所熟悉的”影片”這個媒介也在這場網際發展中默默的演變。在急速發展的年代,如何跟時間賽跑,並且領先對手甚至有足夠能力帶領台灣數位廣告進入更新一層的思維?

2007年在一個法國影像論壇中提到了一個影片趨勢:「繼電影大螢幕、電視、電腦之後,智慧型手機的螢幕已成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第四面螢幕」,在七年後的今天,第四面螢幕的繼續存在確確實實印證了這句話,而這句話的主要意義是往後的影片拍攝將會因為這個新的觀賞媒介而產生某些質變,這個概念建構在數位時代來臨後的快速發展及面臨質變後人們是否能巧妙的利用創新思維突破困境。如何在日益快速的世界時代中挑戰未來,借由此次演講邀請到米蘭營銷策劃股份有限公司(前米蘭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執行副總兼策略長--陳建銘先生來揭開數位廣告的新面紗。廣告邊緣人,永遠比你快一步,歡迎一起進入探索邊境的充實兩小時。

點閱人次: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