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5寒假倫敦巴黎樂遊25日英語研習營 
以遊學之名漫游一座城市
文/李渼詩  2014/12/12列印
《2015寒假倫敦巴黎樂遊25日英語研習營》即日起接受報名,出發日期為2015年1月25日至2月18日,以遊學之名,享受語言與文化學習之樂趣,更具魅力的深度之旅,即是在此一行程中,深入漫遊一個城市,這一座集美麗古典與摩登時尚的倫敦當然是最佳選擇。
由本校推廣部舉辦,是國內遊學第一品牌.大學主辦.家長安心。中國文化大學為全台唯一獲柏克萊大學推薦的遊學承辦單位、全台遊學先驅,經驗最久、最豐富與最專業,留學見習良機、三週生活在名列世界四大都市, 並被封為世界四大時尚之都的倫敦大都會,遍訪中古世紀與現代名勝,包括大倫敦區主題博物館,白金漢宮、音樂劇、皇室城堡、生命之河泰晤士河, 行程豐富, 走遍倫敦不遺憾。

週末參訪學院風牛津∼哈利波特拍攝背景, 愛莉絲夢遊仙境的城市, 以及英女王行宮溫莎古堡, 並前往徐志摩筆下的康河∼學術之都劍橋和獨家見識神秘的史前巨石陣和羅馬浴場古城巴斯, 體驗英倫機會難得。參觀全歐最大的市內購物商城,帶你深入倫敦各大小市集。花都巴黎4日遊,走遍各大知名景點、博物館與富麗皇宮、品嚐法國美食、精品購物,藝術極品暢快感受流行之都的魅力。

研習內容遊學期間每週一至週五,每週20堂英文課程。國際班,每班12人,初至高級班,加強學生的英語溝通能力,透過各式主題,包括:文化、習俗、實用生活等,透過小組討論、練習和演說,讓同學將英語融入生活會話中。上課時間週一至週五,每天四堂課,共3週60堂50小時。

2015年1月26日到2月13日間,倫敦研習。在國際聖傑爾學院 (St. Giles College),每週一至週五,每週20堂英文課早上9時至下午13時,共三週60堂50小時。英式正統英文紮實教學,文法字彙會話能力加強與英國文化認識為上課主軸。課後活動則將參觀世界三大博物館之一大英博物館巡禮、英式PUB酒館體驗、球類運動、露天市集、康河撐篙…等。美食也不能錯過!英式下午茶、Nando’s 超好吃葡式烤雞和英式傳統炸魚薯條挑動味蕾。

2015年2月14日至2月17日則有巴黎花都風情4日遊。巴黎世界永恆的花都,是所有藝術家心目中的聖地。花都魅力不僅散發在宣揚香奈兒的時裝魅力之上,也在隨處可見的藝術古跡,羅浮宮、凡爾賽宮、聖母院、協和廣場、凱旋門與巴黎鐵塔,現代人當然不能落掉華裔設計師貝律銘在羅浮宮前所設計的金字塔,藝術家專屬的蒙馬特則是巴黎文人與畫家的聚集之地,夜晚的巴黎燈火輝煌、笙歌處處,更流露另一種迥異於白日優雅的惑人魅力。

在花都巴黎走透透,參觀凱旋門、艾菲爾鐵塔、協和廣場、U鐘樓怪人的聖母院、左岸露天咖啡座、香榭里舍12線大道、巴黎愛牆、名牌旗鑑店購物街、拉法葉百貨公司、LV、Agnes B、YSL、 歐舒丹、碧兒泉、Dior...等,免稅名牌。參觀達文西密碼場景,世界三大博物館之一的藝術極品殿堂羅浮宮、畫家村、香榭露天咖啡館。電影「艾蜜莉異想世界」的聖心教堂、金碧輝煌凡爾賽宮(含門票)、皇家御花園。

食宿部份為住宿家庭,雙人房(twin room),含早餐,是體驗英國在地生活文化的絕佳機會。凡是滿16歲以上學生或社會青年皆可,按等級分班。英語課程是由聖傑爾國際學院 (St. Giles International) 所安排,聖傑爾教育集團具有55年以上悠久的英語教學經驗,教學嚴謹,是頂尖的國際英語訓練機構之一。超過55年經驗, 傑出的高品質教學。英語教學上不但得到英國文化協會,美國AAIEP和Canada Language的審核認可,且定期接受評估。

意者請洽: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海外組
TEL: (02) 2700-5858 轉8580~8585
網址:http://studyabroad.sce.pccu.edu.tw EMAIL:cylee@sce.pccu.edu.twU


點閱人次:3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