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百戲狂飆」十年有成 12月11日大成興中堂狂熱開飆
文/林怡馨  2014/12/11列印
中國戲劇學系戲劇小品競賽「百戲狂飆」十年有成。第十屆戲劇小品競賽「百戲狂飆」將在12月11日(四)18時30分,於大成館興中堂狂熱登場,中國戲劇系同學們發揮課堂所學,將編、導、演等專業,藉由團隊合作,做出一部部小品演出,第十屆「百戲狂飆」,將帶給觀眾最熱情的夜晚,誠摯邀請您入場享受。
中國戲劇學系系主任劉慧芬表示,中國戲劇學系戲劇小品競賽「百戲狂飆」,於今年邁向第十個年頭,經過時間的淬鍊,積累了許多的經驗,這項競賽活動已然成為本系同學們每年引頸期待的戲劇競賽節目,祝福本屆參賽的同學們,在此次的演出中也同樣能展現耀眼的成績,獲得更加豐碩的成果。

103學年度系學會會長姜閔傑說:「感謝過去十年來學長姐們的付出與努力,讓百戲狂飆今天邁入第十屆的成果。每年各組在劇本徵選上的競爭都非常激烈,最後脫穎而出的五組團隊,表現都相當優秀,各組也都盡心盡力,花了長時間排練,為的是要在表演中大放異彩。此次搭配兩位主持人的串場演出加上系上學弟妹們精彩的舞蹈表演,內容相當豐富,誠摯邀請大家12月11日(四)晚上18:30,興中堂相見。」

今年從初選作品中脫穎而出的隊伍有:「無名劇團」、「舞靈園」、「啞巴合唱團」、「Escape」、「Organicity」五組隊伍將展現優秀、精采的劇目來角逐這次戲劇小品競賽,獎項分為最佳編劇獎一名、最佳導演獎一名、最佳演員獎二名,各可獲得本系俞大綱紀念獎學金新台幣2000元整與獎狀一張,最佳團隊獎可獲得5000元及獎狀一張以茲鼓勵。

點閱人次: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