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系列創意市集 戶外音樂會 邀您一同迎接吵山音樂祭
文/李渼詩  2014/12/16列印
創意市集擺攤、微電影播放、戶外音樂演出、華岡電影節,一系列精彩《吵山X聖誕派對》將於12月15日至18日分別在百花池與大恩館二樓川堂舉行,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參與。
吵山X華岡電影節將於12月15日在大恩館102講堂,將播放未上映電影「超危險人物」,到時候不只電影,還有許多相關周邊產品,歡迎大家呼朋引伴一起來看電影。

吵山X微電影則將於12月16日百花池蚊子電影院,將華岡學生拍攝的微電影放映,快來一同欣賞自己的微電影!

吵山X創意市集則將於12月16日至12月18日中午12時至18時在百花池有創意市集攤位,觀迎各位利用下課之餘一起來尋寶。

吵山X聖誕派對則將12月17日、12月18日,有樂團的精采演出。快揪好朋友來狂歡吧!

吵山音樂祭則將於2014年12月16日至2014年12月18日12時至晚間9時在中國文化大學百花池,由文化大學詞曲創作社、文化 FOCUS協力舉辦,「吵山X聖誕派對」帶著誠摯熱烈的心,歡迎您的加入。
facebook粉絲專頁請搜尋:吵山藝術嘉年華

點閱人次: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