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103學年度第一學期資源回收做環保-寒冬送暖獻愛心』
文/李渼詩  2014/12/18列印
為加深本校師生對於環境保護及資源回收再利用的觀念,總務處事務組與環安衛中心特於103年12月23至25日假大恩館2樓川堂舉辦環保宣導活動,活動主題為『資源回收做環保-寒冬送暖獻愛心』,內容包含廢電池與廢光碟之回收、環保常識宣導、二手書與衣物回收義賣及自備環保杯免費喝飲料等項目。希望透過生動有創意的互動,達到宣導目的,將環保意識厚植每一位師生心中。請踴躍參與活動,共同為環保盡一份心力,讓地球更美好。
「二手書與衣、物回收」藉由義賣方式,所得悉數繳入本校「急難救助金專戶」,希望於寒冷的冬季能讓同學們感受到師長的關懷與愛心;同時亦表達了知識與愛心關懷可以傳播分享的理念,這正是本次活動主題「寒冬送暖」的真正意涵。敬請本校同仁慷慨捐贈共襄盛舉。「自備環保杯免費喝飲料」係呼籲師生養成隨手攜帶環保杯具的習慣,不僅展現環保身體力行者的決心,還可享受意外驚喜的禮遇。「廢電池與光碟回收及有獎徵答兌換贈品活動」則藉此傳達透過廢棄物回收的具體行動讓師生們都能具備健康又正確的環保知識。

舉手之勞做環保,資源回收並不難,你我一起來幫忙,今年環保宣導活動等你一起來大恩館二樓川堂獻愛心,讓環保生活不落人後。


點閱人次: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