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LOVE UNITED真愛聯盟樂團 「真愛一生」
文/SONY公司提供  2002/6/25列印
想念席丹(Zidane)…想念費戈(Figo)…想念托提(Totti)…想念所有2002世紀盃足球賽場上的英雄,一起支持真愛聯盟的「真愛一生」。
【真愛聯盟樂團】構想的幕後推手來自於熱愛足球以及致力於對抗愛滋,於歐洲享譽盛名的法國知名創作歌手Pascal Obispo,「2002世界盃足球賽全球指定專輯」中收錄「LIVE FOR LOVE UNITED」

法國著名音樂人Pascal Obispo為宣揚對抗愛滋病創作的勵志歌曲「Live For Love United」,適逢2002世界盃盛事舉行,希望藉著世界盃宣揚世界關注愛滋病患者。「Live For Love United」由Pascal Obispo作曲,Desmond Child及Sam Stoner填詞。為了重視這件盛事,Pascal Obispo與來自21個國家共45位世界著名球星所組成的【真愛聯盟樂團】,聯同著名歌手Youssou N'Dour合唱。

集聚史上最多足球明星,在職業球賽之際,首度錄製「真愛一生」一曲,藉由他們的歌聲,一起宣導防治愛滋。2002世界盃足球賽已接近尾聲,想念席丹(Zidane)…想念費戈(Figo)…想念托提(Totti)…想念所有2002世紀盃足球賽場上的英雄,一起支持真愛聯盟。

點閱人次:3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