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Co Co新專輯【D.IS.COCO愛琴海新歌加電音精選】6月18日發行了!
文/SONY公司提供  2002/6/24列印
CoCo的專輯甫發片就有好消息傳出,新力唱片的大家長特別藉由衛星連線宣佈新專輯首批出貨有12萬張的訂貨單!因此SONY特別趁著記者會,送一張12萬張的出貨單給CoCo作為紀念!也希望在美國忙著籌備第二張英文專輯的CoCo能夠放心,SONY唱片一定會卯足全力為新專輯做宣傳!
流行民族風融於一身的CoCo果然讓大家眼睛一亮!不僅封面漂亮,連CD包裝也是品質保證,集國際感及質感於一身!由於遠在L.A的CoCo忙著九月份預定出輯的英文專輯,除了錄音的後製工作外,英文專輯的新歌MTV定裝造型也都陸陸續續地在討論定案中,忙碌的CoCo都沒看過這次新專輯的封面包裝。當主持人秀給CoCo看後,CoCo直說:拍的好sexy,I like it!CoCo最喜歡的造型是新專輯內頁中,紅色比基尼外面套上綠色薄紗的D&G泳裝!CoCo說性感的造型是為了配合這次remix專輯中舞曲,希望給歌迷有活力動感的感覺!

唱片公司特別錄下各地歌迷想對CoCo說的話以及祝福,算是送給CoCo發片的一個溫馨禮物! CoCo直說非常想念台灣的歌迷,她說7月的時候會跟紐約總公司協調,抽空幾天與台灣的歌迷會面。不過唱片公司為了彌補CoCo這次因為工作忙碌而不能來台灣會歌迷的遺憾,特別於23號下午1點在西門町圓環大眾唱片辦【D.IS.COCO李玟網路搶先見面會】,一解歌迷相思之苦!

造型百變的CoCo這次在新歌「寵物男孩」MTV有突破演出!CoCo首次突破自己的演技及造型打扮,MTV中為了突顯真假CoCo的區別,CoCo特別戴上醜醜的眼鏡,穿上正式套裝,儼然一赴嚴謹上班族的打扮,逗趣的打扮讓人跌破眼鏡!CoCo說她自己很喜歡嘗試不同的造型,尤其是帶點喜感的角色。上班族的造型是大姐及二姐幫他細心準備,因為CoCo身上穿的套裝完全是她們兩個之前上班所穿的衣服!

談起感情生活,先前CoCo曾自己爆料說在錄製英文專輯時,曾幫珍妮佛羅培茲寫過主打歌「Love don’t cost a thing」的黑人才子Mr.G常常約她吃飯,CoCo很欣賞Mr.G豐富的音樂才華,直說Mr.G啟發自己創作的靈感,對這次英文專輯的創作有很大的影響。CoCo說她目前的男朋友就是白色馬爾濟斯狗狗--Micky!會跳舞會聽人話的Milky可說是CoCo無聊時候的最佳良伴!

點閱人次:2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