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歡迎本校教職員師生踴躍參與投票!103學年度畢業創意團照拍攝投票開始囉!
文/李渼詩  2015/1/5列印
103學年度畢業創意團照拍攝投票開始,畢業生服務委員會推出特色主題與標語道具,記錄畢業精采時分,即日起至104年01月14日,可期間進行線上投票,票選第一名將免費獲得團照拍攝照片三張電子檔、第二名免費獲得團照拍攝照片二張電子檔及第三名免費獲得團照拍攝照片一張電子檔。
畢服會提到,迎接鳳凰花開之時,為了打造專屬彼此的回憶,在此次活動中,用回想有趣的同儕經歷並發揮豐富的創意,一同構思最具班級特色的主題並配合標語、姿勢和道具等,以記錄下這色彩繽紛的人生旅程。

投票方式就是點選下列作品(http://activity.pccu.edu.tw/files/11-1035-7903.php),每樣作品都有其編碼,找到喜歡的作品編碼後,點選「我要投票」後即可進入投票頁面,填寫喜歡的作品編碼選項後送出投票,即可完成投票。每人限投一票,請以電腦網頁方式開啟投票頁面,勿使用智慧型手機點選投票。

點閱人次: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