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5美國暑期實習Work & Travel 來囉 把握報名機會 歡迎來電預約!
文/林怡馨  2015/3/5列印
想與來自世界各地的人一起實習,快速成為國際人嗎?邊累積工作經驗、邊賺取旅費,還有一個月可在美國到處玩的機會來囉!文大推廣部推出「2015美國暑期實習Work & Travel」,歡迎英文程度中上,積極負責、虛心受教、獨立包容,並取得父母同意之18至29歲的在校學生及應屆畢業生踴躍參與,體驗與眾不同的海外實習人生。
2015海外實習期間為2015年6月至9月,地點在全美各洲之主題樂園、度假村或旅館、餐廳或賣場等地。工作內容大致為餐廳內外場人員、廚房助手、收銀員、售票員、銷售人員、房務人員等。

將於每周三下午五點或每周六下午兩點於文化大學大夏館舉辦海外實習說明會,歡迎有興趣的同學來電預約。預約電話為(02) 27005858 轉8585 李小姐,或洽文大推廣部海外遊學中心網頁http://studyabroad.sce.pccu.edu.tw/

名額有限,邀請您一同與來自世界各地的人一起實習,快速成為國際人,邊累積工作經驗、邊賺取旅費,還有一個月能在美國到處玩!

點閱人次:2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