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外語學院聯合週展 環遊世界六食秒 邀您一同品嘗異國美食
文/朱巧伊  2015/3/9列印
「外語聯合週展-環遊世界六食秒」於104年3月9日至104年3月13日,10時至17時大義前廣場熱鬧展開,讓本校師生體驗異國文化的美食,並藉此展現異國風情的魅力。開幕典禮邀請師長一起同樂,現場除了各外文系主打美食外,還具有文化特色的紀念品。
各外文系推出各國在地特色美食,日文系有日式炙燒鮭魚丼飯、草莓大福、烤飯糰、烤麻糬、糯米糰子、抹茶拿鐵、梅酒等。韓文系有柚子茶、燒酒、辣炒年糕、泡菜煎餅、辛拉麵。俄文系推出布林餅、調酒、水果茶、俄羅斯娃娃、紀念品。英文系有薯條、英式吐司、紅茶、奶茶。法文系有歐姆蛋、可麗餅、法式吐司、飲料、系服、筆記本。德文系有德國香腸、大亨堡、黑麥汁、德國啤酒、德國扭結麵包、馬鈴薯湯等。

促進本校外語學院的向心力並展現各學系的特色,讓本校師生體驗異國文化並藉由一連串的活動拉近距離,結合深度各國文化體驗的主題路徑,讓華岡人知道各國的美食文化。異國美食饗宴帶來華岡人味蕾上的享受,讓在地華岡人都能知道各國的佳餚。喜愛異國美食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這一年一度的難得品嘗美食的機會。

點閱人次: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