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321世界色彩日 春日地景嘉年華
華山大草原免費邀您一同和《玩》色彩
文/李渼詩  2015/3/19列印
由臺北市政府都市發展局主辦,中國文化大學、中華色彩學會、衍序規劃設計有限公司規畫,配合臺北市政府於3月21日(星期六)世界色彩日,於10:00至下午17:00將於華山大草原(URS27),舉辦「臺北春日地景嘉年華」活動,歡迎您帶著輕鬆的心情,一起來體驗色彩、了解色彩和色彩玩遊戲。
生活環境充滿色彩元素,但您瞭解色彩的科學原理和生活應用嗎? 您對生活的理想城市色彩的想像是什麼?今年首度推出「春日地景嘉年華」,透過地景裝置藝術,讓城市居民了解色彩的繽紛多元,更能自由配色選出城市居民心中最能代表您住的地方的顏色,用五顏六色裝飾臺北。

今年推出的「春日地景嘉年華」,以地景裝置藝術為題,舉辦如《色彩金字塔》活動,是以透過不同顏色的色彩金字塔陣,安置在華山大草原上,展示三週,讓市民感受顏色的變化與奇妙。《羊年彩繪》:選擇您最喜愛的色彩,彩繪出您心中的「美羊羊」,讓您一年喜氣洋洋。《臺北市行政區色彩投票》:自由配色選出您心中最能代表您住的地方的顏色,用五顏六色裝飾臺北。

為讓更多民眾了解色彩的繽紛,今年推出色彩各類互動遊戲:包括色彩萬象、色感測驗、認識色彩ABC、認識色彩123、色彩鐘擺波、餐桌彩妝等十幾項色彩闖關遊戲,透過活動讓您更清楚色彩的科學原理與生活應用。

「臺北春日地景嘉年華」活動也將透過色彩相關展示,讓您瞭解世界各國城市色彩的案例,臺北市色彩的概況等,讓我們未來的生活更多采多姿。還有各類律動色彩表演:各類色彩相關的音樂與舞蹈表演。

今年活動皆為免費,歡迎大家來了解色彩與體驗,色彩的實作趣味,闖關成功並完成色彩投票者,除了有精美小禮物之外,還能參加彩色射擊遊戲喔。

點閱人次:2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