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本校與私立南山高級中學簽訂策略聯盟合作 強化優質辦學特色
文/朱昱霖 攝影/戴見安 2015/3/20列印
本校與新北市私立南山高級中學簽訂策略聯盟合作關係,由南山高中蔡銘城校長親自率領同仁於3月10日蒞臨文大簽署合作協定書,未來本校與南山高中,將互享教學、研究與行政各項資源,本校則可提供師資至高中擔任輔導與諮商之詢問。
李天任校長說,「文化大學是一所辦學特色鮮明積極的大學,常與參訪的同學分享一個觀念,就是同學若有機會考上理想的大學,如台、清、交、成,那一定鼓勵他們去就讀理想之大學,但是如果在高中還沒準備好,一定有機會在大學『盤整』,則衷心歡迎選擇文化大學開創屬於自己的人生。」

李天任校長說,文化大學在30年前,是一所負債17億8千萬元的大學,在努力經營下,邁向53年的創校歷史,校務基金已累積超過50億元,文化大學以努力、誠懇的態度經營大學,我們永遠歡迎對自己不放棄,有很大的期許的學生,來文化大學念書,運用文大先進的設備與設施,建立專屬於自己的美麗大學生活。

李天任校長說,相當高興本校與南山高中透過正式的策略聯盟,能夠彼此認識,期許未來能有更多緊密的合作,雙方辦學能有更多的成就與突破。

蔡銘城校長則提到,南山高中與文大早在很多年前即有師培學生實習的合作機制,今年南山高中則有文大實習的老師,表現相當傑出,學生的表現代表學校經營的用心,未來我們更能相信,南山高中的學生若選擇就讀文化大學,一定能學得更多更好。

蔡銘城校長說,本校近年來開設許多通識與科學運用的活化課程,文大能夠提供師資支援,而本校學生凡是通過文大入學招生第一階段者,我們也很願意積極鼓勵優秀學生來文大申請入學等,讓兩校交流更緊密。

蔡銘城校長說,透過策略聯盟合作,開創南山高中學生的升學管道,衷心希望未來彼此能夠建立更長久的關係,讓雙方辦學能夠蒸蒸日上、校運永遠昌隆,這是簽約的重要目的,更希望彼此之間,尤其大學端部份,等於是高中同學的「大哥哥」角色,希望給同學們更多的鼓勵與支持,讓南山高中的孩子有好的出路、讓學校發展越來越好。


點閱人次:1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