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創校53週年校慶運動會 周末體育館二樓登場
文/朱昱霖  2015/3/20列印
創校53週年校慶運動會將於3月21日上午9點30分於體育館2樓舉行運動會開幕典禮,各行政單位教職員、各院院長、系主任、教師及學生代表均會出席校慶運動會,開幕典禮特別邀請系所與社團精采表演為運動會造勢宣傳,運動會將舉辦教職員生趣味競賽,分學生組與教職員組,歡迎大家蒞臨現場加油打氣。
53週年校慶運動會精采的表演包括有運健系「舞動青春」、國術系的「戰鼓雄風」、舞蹈系的「陽明春曉」及本校啦啦隊社團所帶來的啦啦隊表演。並於當日中午將舉辦「教職員生趣味活動競賽」,分成教職員組與學生組進行活動,令師生們可以共同體會趣味活動的樂趣及競賽的刺激。

本校運動會開幕儀式後,也將在3月23日於體育館5樓羽球場舉行拔河比賽、3月25日在體育館1樓游泳池舉行游泳競賽、4月7日至4月10日於體育館B1桌球教室舉辦桌球比賽,另外4月29日於興中堂舉行熱舞競賽。歡迎同學踴躍參與本校校慶運動會及各系所參加的競賽活動!

點閱人次:3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