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美術系畢展3F邀您一同感受畢業生的蛻變
文/方怡婷 攝影/方怡婷 2015/3/21列印
美術系畢業展覽於4月3日星期五至4月28日星期二在樹樂集Treellage Life Cafe展出,4月11日為開幕茶會,歡迎本校師生前往感受美術系畢業生的蛻變!
今年美術系畢業展覽的主題為3F,取自Felt、Felt、Feel這三個英文單字,也就是感覺的動詞三態,代表著已完成變成過去,再從過去演變到現在,讓我們一同感覺張琦翌、尹姝晴、田明穎、黃郁惠、葉凱雯、鄭向芸、陳奕璇以及陳德志這八位同學的變化。

本次展覽於4月3日星期五至4月28日星期日為期近一個月,星期一至星期五的開放時間為早上12時至下午22時,星期六和星期日的開放時間為上午11時至下午22時,開幕茶會為4月11日上午12時30分準時開始,不同以往,今年畢展還特別在4月12日、19日及26日的下午14時至15時新增親子課程,歡迎大家前往參觀!

點閱人次: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