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產業趨勢講座 郎姑開講談戲劇人生
文/戲劇系  2015/3/26列印
戲劇學系因應校園產業趨勢的發展,將於3月30日上午10點在大恩102階梯教室邀請「春禾劇團藝術總監」郎祖筠小姐,來到文大談表演、談未來、談發展。希望能透過郎祖筠小姐分享其戲劇人生的心路歷程與生活智慧,啟發有志進入演藝事業工作的本校學子們迎向光明璀璨的康莊大道。
郎祖筠可以堪稱是台灣的全方位藝人,其作品涵蓋舞台劇、導演、主持、相聲、電視、電影、廣播、配音、廣告、教學、公益活動等,除了影視作品不勝枚舉外,在舞台劇的作品創作量更是量多質佳,除了在表演工作坊多次擔綱重要角色,也在相聲領域頗有成就,更甚至在2000年成立了「春禾劇團」,「春禾劇團」的節目性質更是多元不單一,涵蓋了戲劇、歌舞劇、脫口秀更甚至將傳統曲藝黃梅調等元素加入其中。

郎祖筠對我們或許陌生遙遠,但藉由這次的機會,我們可以近距離與郎祖筠面對面對談,從他的身上獲取我們在課堂上、工作上的精髓,藉由他對表演的態度,給我們上一次難得的表演課。

點閱人次: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