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爭取赴大陸交換機會來囉!4月8日說明會報給您知!
文/李渼詩  2015/3/30列印
爭取赴大陸交換機會來囉!今年104年4月8日〈星期三〉中午12時00 至 13時在菲華樓 302 教室,本校國際處特別安排座談會,邀請來台灣交換姐妹校的大陸學生與曾赴大陸姐妹校交換的台灣學生現身說法,分享交換學習的經驗與感動,歡迎大學部 (不含延畢生) 及研究所在學學生踴躍參與,機會難得。
面對兩岸交流頻繁,把握學生時代的交換機會,開拓眼界,交流學習,增強實力,國際處提到,今年可赴大陸交換之申請學校簡介、名額,及報名相關資料,將於說明會統一公布,交換時間於104學年度第1學期(一學期),當日說明會上將特別邀請本校大陸地區姊妹校之交換生,以及上學期赴大陸交換,這學期返校的本校學生,分享心得以及問題諮詢。

有興趣參與的同學可先請至系統填寫「說明會報名表」https://ap2.pccu.edu.tw/eDocument/form.aspx?id=c454ec51-f9d4-4d99-b9e1-aa10cfb239ee

點閱人次: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