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台灣微軟未來生涯體驗計劃
參加「拍照活動」留影海報 歡迎踴躍報名!
文/朱巧伊  2015/3/31列印
台灣微軟未來生涯體驗計劃於104年4月8日13時曉峰館國際會議廳。參加演講的同學需先行上網登記參加。校園巡迴講座期間會在校園內舉辦抽獎活動、跑班講解等,凡是參加「拍照活動」的人,之後會將拍好的照片組成一個微軟的Logo並製成海報,讓參加者之後可以在完成的海報上找到自己的身影。
台灣微軟為了提升年輕世代的競爭力,長期推動「未來生涯體驗計劃」,該計畫提供給各大專院校的學生一個「不限學校」、「不分科系」、「不問成績」的實習機會,故今已吸引許多想贏在起跑點的大學生參加。今年第12屆的「未來生涯體驗計劃」將提供包括協銷助理、行政助理、技術助理、行銷助理的實習機會,並於3月至4月間,至全台大專院校舉辦校園巡迴講座。

負責宣傳文化場的「8nana」宣傳團隊提醒,這段期間會在校園內舉辦一些活動,例如抽獎活動、跑班講解等,目的是讓更多人能注意到該活動,同時也讓有意參加活動的人能更了解。其中較特別的是「拍照活動」,凡是參加該活動的人,之後會將拍好的照片組成一個微軟的Logo並製成海報,讓參加者之後可以在完成的海報上找到自己的身影。

曾參加微軟第11屆「未來生涯體驗計劃」的實習生文大社福系4年級游琇媛認為,參加過後,覺得這個體驗計劃非常完善。她表示:「我本身是念社福系的,一般都是接觸跟兒婦老少殘有關的事,但藉由該計劃進入外商公司實習,它讓我看到了不一樣的視野。」

游琇媛補充,微軟的實習計劃有別於其他實習計劃,在於微軟有「提攜制度」,她說:「這個制度讓我有家的感覺,覺得這個計劃不單單是一個實習計劃。」所謂的提攜制度,指由主管來提攜其相對應的實習生,透過與提攜人的互動,彼此討論生涯規劃、待人處世,並有助於實習生的人脈拓展及職場態度的養成。

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參加!報名網址 : https://www.microsoft.com/taiwan/campus/events/rs2015/form.aspx?cid=19

點閱人次:1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