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樂府―愚音繞梁】
岳陽國樂團創團音樂會4月1日登場
文/李渼詩  2015/4/1列印
【華岡樂府―愚音繞梁】音樂會將於4月1日(三)在曉峰紀念館音樂廳震撼登場,18點00分開放入場,音樂會採自由入座,座位有限,額滿為止,歡迎各位師長同學踴躍參加。岳陽國樂團(YYCO)是由中國文化大學學生組成的樂團,矢志發揚國樂、走向國際,藉由集結中國文化大學愛樂者,用演出來推廣國樂給華岡年輕人以及社會每一份子,以介紹及推廣中國音樂為目標,以每位優秀演奏家作為平台,用最年輕熱血的愛樂精神感動大家。
岳陽國樂團於2014年3月成立,以建立良好平台為青年演奏家增添展演機會,以學生自組精神展現團隊合作以及行政事務處理能力,岳陽國樂團希望透過多元音樂演繹,讓音樂更有親和力,未來也將往大型舞台以及商業演出努力,本團亦安排公益演出,希望能將音樂的溫暖散布到每一個角落。

此次節目內容設計涵括傳統國樂曲目以及現代國樂曲目,訴說著國樂的歷史故事,讓觀眾能聽見岳陽國樂團演奏不同風格曲目的優秀能力,也可以讓每一位觀眾都能夠彷彿經歷一趟國樂之旅。

點閱人次: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