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資訊
花蓮之旅 1000元有找!
文/林毓珊  2002/6/26列印
還在想期末考完去哪裡玩嗎?唱KTV?別老套了!來點特別的吧!考慮一下由花蓮縣政府等相關單位推動的花蓮之旅套裝行程,讓你只花988元,有8種行程、8種玩法,通通任你選,花少少的錢,就可以體驗不同的假期生活。
其實每本988元的『花蓮觀光護照旅遊券』是由花蓮縣政府、花蓮市公所、花蓮縣觀光協會及各觀光相關單位所推動的,它是以旅遊券方式提供,包括住宿、交通、五大主題樂園、賞鯨、泛舟、泡湯、品茗、賞石等8套行程,可依各人需求喜好,分別組合購買。其中如刺激的泛舟行程,旅遊券內就包括了巴士來回接送、午餐、泛舟費用、全套裝備、保險費沐浴清潔包、摸彩券及特約店購物優惠。經濟又實惠的行程內容,讓民眾輕輕鬆鬆就可來趟花蓮好山好水之旅。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的「花蓮觀光護照旅遊券」首推行程為馬太鞍蓮花季!為期9天的「蓮花季」系列活動,內容包括:剝蓮子競賽、畫荷話荷、蓮花餐品嚐、蓮花攝影展、木雕DIY等等,也是同學的另一選擇。當然如果同學想從台北、高雄搭機前往花蓮旅遊,花蓮觀光護照營管中心與遠東航空公司也設計優惠專案:週一至週四出發,購買遠東航空公司台北/花蓮、高雄/花蓮來回機票且於花蓮住宿乙晚即免費贈送一本花蓮觀光護照旅遊券,價錢約在3000元上下,讓每個人玩得方便、玩得超值。 【諮詢專線:02-25652780˙038-355447】

點閱人次:3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