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CoCo李玟隔海宣傳造勢創新意 衛星網路設備現身西門町
文/SONY公司提供  2002/6/28列印
CoCo分身現身西門町捷運前廣場跟歌迷打招呼?別懷疑,CoCo雖然人無法來台灣,但心繫台灣歌迷的她透過現代網路視訊新科技在上星期日(23)人來人往的西門町午後,與超過上千名的歌迷打招呼!
最新的衛星網路科技都用在CoCo李玟身上。日新月異的網路科技傳達無遠弗屆,讓遠在L.A的CoCo與台灣歌迷零距離!6/18發行【D.IS.COCO愛琴海新歌加電音精選】的CoCo雖然人在美國籌備英文專輯,但是SONY唱片利用最新的科技,除了在新專輯記者會上,運用衛星連線及視訊,並花費超過五十萬硬體設備,讓遠在L.A的CoCo與媒體見面。

新力唱片為了彌補CoCo人不在台灣與歌迷相見的遺憾,上星期日在西門町淘兒唱片行舉辦了「D.IS.COCO李玟網路搶先見面會」,除了特別印製8個CoCo的分身炫舞限量海報要送給歌迷,更把整個網路視訊設備搬到西門町,出動大批人力、耗費多時連線測試;美國L.A視訊公司特別為CoCo加夜班工作,讓CoCo備受感動。林林總總加起來超過三十萬的成本(不含國際連線電話費費用),才讓CoCo現身西門町捷運站前廣場的大銀幕前,與超過上千名的歌迷Say Hello。

雖然CoCo本尊不能來台灣做宣傳,唱片公司仍卯足全力,投入人力財力,並以別具新意的「網路見面會」的造勢手法,為CoCo完成隔海宣傳任務。讓CoCo第一次以特別、「新穎」的方式出現在西門町與歌迷朋友見面。超多歌迷聚在西門町捷運廣場前,將大樓上的大螢幕團團圍住,看著笑容可人的CoCo出現在大銀幕上與大家打招呼。由於當天購買CoCo新專輯就可以在淘兒唱片行近距離的透過大電視銀幕與CoCo見面,排第一位的歌迷在CoCo發片的當天一口氣就買了14張新專輯,形容CoCo新專輯不管是音樂及造型都超「屌」的。

由於CoCo許久沒回台灣,讓歌迷備感思念,許多排隊的歌迷老早就預先把想說的話準備好了,而銀幕另一端的CoCo看到歌迷更是高興地尖叫,因此現場歡笑聲不斷!除了和CoCo隔著螢幕「隔空」握手或是要求CoCo獻飛吻之外,其中一位男歌迷更提出大膽的要求,希望CoCo能夠成全他的「銀幕初吻」!逗的CoCo開心大笑,乾脆地答應他的要求,只見男歌迷抱著電視機,在媒體眾目睽睽之下「親」了一下CoCo,他興奮的說:「以後都不要漱口刷牙了!」


點閱人次:4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