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職涯經驗分享』】公關界危機女王嚴曉翠談公關工作者的樣貌與生涯
文/李渼詩  2015/4/28列印
向來有公關界危機女王之稱的利眾公關集團董事長嚴曉翠,將於104年5月5日下午一時至三時,於大孝館511教室,以「傳播工作者的樣貌與生涯—從公關工作者談起」為題,進行專題演講。
嚴曉翠投入公關業近三十年,現為利眾公關集團董事長。她從1988年7月進入公關公司,從月領八千元的助理做起,每個職位都做過,集團內每一家公司都待過,但十年後,她成為年薪遠遠超過百萬的頂尖CEO,統領近三百名員工,打造出一年上億以上的營業額。她的公關經驗涵蓋議題管理、財經金融、3C產業、IT產業、流通服務、醫療產業、民生消費產業等範疇。

目前同時身兼公關基金會董事的嚴曉翠,學術與實務經驗兼備。著有《這些事,去問嚴曉翠: 薪水不用贏在起點、要年年漲到頂點的祕訣》一書,她畢業自輔大企管系、政大傳播學院在職班碩士,目前為政大廣告系助理教授,也是國家文官訓練中心及證券市場發展基金會講師。

負責承辦的大眾傳播學系指出,本次講座乃由本校學生事務處補助,期望加強同學重視職涯規劃,協助學生了解產業發展趨勢、概況及文化與職場環境等,進而能掌握時代的脈動,以增進就業核心競爭力。推薦邀請嚴曉翠的大傳系教授王毓莉指出,嚴董事長的工作經歷是活生生的「台灣公關史」,她從台灣最大的公關公司精英公關集團做起,歷經楷模公關、經典公關,福萊傳播諮詢顧問公司、到2012年成立利眾公關集團,以合夥人制度提供專業公關人員完整的生涯發展路徑,並從而匯聚多元且完備的溝通顧問諮詢能力。

嚴曉翠此次赴本校的專題演講中,將涵蓋公關業的產業趨勢與需求人才、以個案分析公關企劃的思維結構、公關簡報提案技巧、與論述她個人的公關傳奇生涯故事,作為學生職涯規劃參考,歡迎對公關產業趨勢有興趣的同學共同參與。

點閱人次:1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