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學長姐定點課業輔導 拯救你課業上的疑難雜症
文/陳柏嘉  2015/4/29列印
本校教學資源中心學生學習資源組提供學生更多的學習資源,將於本學年度第二學期為學生做定點課業輔導,希望藉此不僅解學學生學習上的難題,也使學生在課業上學習起來能更有心得,使得成績進步。
5月4日起至6月11日,每星期二上午十點到十二點是英文課輔時間、下午一點到三點是會計學輔導時間,而經濟學輔導時間則是每星期一上午十點到十二點,每星期四的上午十點到十二點以及下午一點到三點有統計學和微積分的課輔時間。

5月4日起至6月11日只要帶著以上科目的問題、講義或課本,在該科目時間前往大孝館623教室,就會有小老師替您解答,而若該時段不便前往,也可至本校教學資源中心網站,填寫「線上課業輔導」表單,教學資源中心將會替你解決課業上問題!

另外,教育資源中心也提供給學生另一項資源,若是同學有其他需要輔導的科目,歡迎到教資中心填寫學習資源需求表,學生學習資源組會另外安排輔導員提供課輔,歡迎本校同學好好把握機會,別讓課業成為美好大學生活之絆腳石。

點閱人次: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