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以」感謝「拉」出愛!廣告設計社以拉課 躍升專業設計師
文/李渼詩  2015/5/4列印
「以」感謝「拉」出愛!用滑鼠設計各人專屬自體與獨創的LOGO,讓廣告設計社帶你進入illustrator的世界,廣告設計是特別邀請業界的專業講師,簡單3堂課教您從基礎的懵懵懂懂,躍升為能獨當一面創造初你自己卡片的超級設計師!社員免費、非社員每堂課只要50元,課程時間分別為5月6日(三)、5月13日(三)、5月20日(三),晚上6時到9時在大義418,更多相關資訊請洽廣告設計社,連絡人:林卓非0972-335-275。在FACEBOOK搜尋中國文化大學廣告設計社,也有相關資訊。
在華岡成立超過四十年的廣告設計社提到,每一種感謝情有多種表達方式,人們往往因為害羞難以說出口,今年口號設計活動則是用《以拉》畫出你的感謝,傳達你的愛!

廣告設計社的課程以專業且階段性的方式進行教授, 課程的方向分廣告創意、電腦繪圖、POP美工字、基礎美工、軟性活動等五大領域,社課會邀請廣告及設計業界的人士前來授課,加強學員對相關領域之認知。

廣告設計社有時也會進行拍攝各式搞怪卻也極富學生創意的影片及廣告片,除了有平面作品,還有動態影片,並會在每學年的下學期期中舉辦成果展。此外,定期舉辦社遊、聯誼 及烤肉,連續假期舉辦過夜旅行,增加互動促進感情。廣告設計社除延續優良的創作精神,也將藉由美工創作、電腦繪圖…等,提供一個激發創意的平台,讓你擁有設計美工專業,也給你更出乎預料的豐富大學生活!!

點閱人次:1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