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移地教學104年9月5日至14日將到紐約和波士頓 欲參加同學請洽國貿系
文/吳婉瑜  2015/5/18列印
由國貿系舉辦的「移地教學計劃」今年將於9月5日到9月14日前往紐約和波士頓,十天的美國行將提升同學對世界觀的認知、激發獨立應變能力以及實際運用生活英語,歡迎願意帶著學習、體驗國外生活心態的同學加入,有興趣的同學,請洽本校國貿系助教吳尚芬,或撥02-2861-0511轉35106。
國貿系的「移地教學計畫」不只有走馬看花及照相打卡而已,移地教學重點將會是在國外城市中深入的體驗,由老師引導學生找到主動學習的意願、態度、方法與能力,使學生能進而養成身體力行、對自己的成長負責、和世界良性溝通的生命態度。在國貿系老師及專業留遊學領隊的帶領下,運用每日的英文學習單主動學習、並發表圖文並茂的英文網誌,實實在在的體驗並應對生活在美國的大小事。

此次行程特別安排參加全球金融中心華爾街課程,不只是到著名的華爾街金牛前打卡,我們還要去實際體驗模擬市場交易操作的壓力與樂趣。除了認識美國第一大城紐約的歷史、背景,以及其金融地位,另外我們將前往許多好萊塢電影場景,以及不可錯過的經典知名百老匯歌劇、探索充滿藝術氣息的大都會博物館、一同與紐約客在中央公園裡的野餐、著正式服裝到米其林一星餐廳的初體驗。透過這樣的規劃,一步步了解大蘋果的生活步調。除了以上行程,更安排同學觀賞美國職棒大聯盟洋基對金鶯的球賽,有機會親眼一睹台灣選手陳偉殷的出賽風采。

另外還安排獨有的5所常春藤聯盟名校參訪,常春藤聯盟學校總共8所,紐約市只有一所哥倫比亞大學,所以還要跨出紐約市,前往新舊文化交融充滿活力的城市波士頓,到孕育著最優秀人才的哈佛大學去朝聖,旅途中當然也會到耶魯大學、布朗大學以及普林斯頓大學等常春藤聯盟名校去感受其書卷氣息,相信同學一定會不虛此行。

點閱人次: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