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F4今夏邀您共享陽光、沙灘、夏威夷衫
文/SONY公司提供  2002/7/1列印
代言迪士尼最新動畫電影【星際寶貝】的F4同時也是電影的中文版亞洲主題曲「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的主唱,在主題曲錄音完成之後,馬上進棚拍攝音樂錄影帶。【星際寶貝】的主題曲,全球一共有英文、西班牙文以及中文,三個不同的版本。
雖然是攝影棚內搭景,所有能夠營造出夏天感覺效果的陽光、藍天、沙灘、椰子樹、夏威夷衫以及衝浪板全都派上用場。在時令逐漸進入盛夏的六月天,F4的新歌MTV將陪著觀眾度過炎炎夏日時光。重新翻唱貓王經典歌曲,四個大男生賦予這首歌新生命,曲風較當年貓王演唱的版本來得輕快,成長於洛杉磯的吳建豪還親自為這首新版的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撰寫RAP歌詞。

F4在內湖的攝影棚裡臨時搭建的海灘場景從傍晚一直拍到凌晨三點才完成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的拍攝工作。迪士尼公司還特地將拍攝完成的母帶送往美國洛杉磯的動畫片場總部進行後製、合成的工作。這是迪士尼公司首次動用動畫片場來進行電影主題曲的剪接工作。近來有許多歌迷向經紀公司反映:F4都「不務正業」,令公司感到無言以對。因為F4除了「流星花園」續集的拍攝外,也都是在做「正事」,現在有了完整的音樂作品呈現,希望能一解歌迷相思之苦。

根據美國迪士尼總部傳回台灣分公司的消息指出,迪士尼內部高層對於全球三個不同版本的電影主題曲MTV都很滿意。台灣的迪士尼公司在6月22日下午在台北的京華城全球首播F4演唱的【星際寶貝】全亞洲中文主題曲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音樂錄影帶。也因為這支音樂錄影帶促使哥倫比亞公司有了找F4拍攝亞洲市場為主的電影計畫。F4的全亞洲中文主題曲即將在亞洲包括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香港、大陸以及台灣等七個地區播放。


點閱人次:4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