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日本彩虹搖滾樂團主唱HYDE首張個人專輯『心之顯影』預購開始!
文/SONY公司提供  2002/6/27列印
受到全亞洲樂迷喜愛,日本搖滾樂團「彩虹」最受歌迷擁戴的主唱-HYDE,即將於7月12日二度訪台。此行不僅為了個人首張專輯『心之顯影』宣傳,也受邀參加MTV音樂台主辦的「台北流行音樂節」活動擔任特別佳賓,將是HYDE首次在海外的現聲演唱!
彩虹(L’Arc-en-Ciel) 從去年3月份發行精選輯「網路世紀票選單曲精選集」後,團員們便展開單飛不解散的solo活動;以主唱HYDE的動作最頻繁且積極,以蝙蝠圖騰成立個人廠牌『HAUNTED RECORDS』,也從去年10月開始陸續推出三張個人單曲「evergreen」、「Angel’s Tale」及「假寐」,展現HYDE個人內心的音樂世界,獲得樂迷支持喜愛。今年3月27日HYDE於日本當地推出個人首張專輯『心之顯影』,整張專輯於英國倫敦錄製完成,而HYDE為了個人的全心力作,也將於7月12日親自訪台宣傳。

HYDE的個人專輯『心之顯影』已於日前在日本發行,但HYDE特別為了支持他的亞洲樂迷,設計一款亞洲版的『心之顯影』專輯,不僅整個封面與CD內頁設計和日本版完全不同,在封面特別露出HYDE抱著心愛的吉他之外,還特別請到英國攝影師為HYDE操刀拍攝!專輯中的十首曲目也全部翻成全新的英文歌詞,HYDE可以最直接地表達內心的情感。HYDE精心力作的亞洲版『心之顯影』於6月26日展開全省唱片行的預購活動,歌迷只要到各大唱片行參與預購活動就可以擁有HYDE的亞洲版專輯限量海報,專輯則於7月4日正式上市。

HYDE此次台北行,除了帶來他的新專輯『心之顯影』之外,還有一個重要的目的,就是受邀參加7月13日MTV音樂頻道,於台北市政府前所舉辦的【台北流行音樂節】,擔任特別嘉賓。HYDE是此項活動中唯一一位海外藝人,也是HYDE此行唯一一次公開表演活動,將在現場觀眾面前現場演唱,喜愛HYDE的歌迷別錯過這難能可貴的機會。

點閱人次:4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