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首次!華岡交響管樂團為畢業生奏樂
文/賴麒元 攝影/賴麒元 2015/6/17列印
2015年6月6日,中國文化大學舉行畢業典禮,音樂學系「華岡交響管樂團」首次在典禮上表演,把五月天耳熟能詳音樂編成一系列的組曲,現場歡聲如雷,學生紛紛跟著音樂搖擺歌舞。此外,音樂系王典教授也高歌一曲「公主徹夜未眠」,為畢業生致上最深的祝福。
華岡交響管樂團之前身為民國七十九年成立的華岡管樂團,其成員主要是由文化大學西樂系主修管樂器、本校藝術研究所,及其他系組對管樂合奏有熱誠與興趣的同學所組成,本團在段富軒教授的帶領下,展現豐碩、亮麗的演出成績。

民國八十八年華岡管樂團在老師及學生們的努力經營下,成員日漸龐大,編制更加齊全,遂易名為『華岡交響管樂團』,以利演出曲目及型態之擴增,進而提昇管樂合奏水準,使音樂更加多元、精緻。

現任樂團指導老師段富軒教授,以向下紮根,提攜後進的教育方式,期盼華岡交響管樂團未來能有更豐碩的成果,將管樂團的音樂帶給更多、更廣大群眾,以達「移風易俗,莫善於樂」之教育意義。

點閱人次: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