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智慧型手機必需知道的二三事
一小時教會您使用手機雲端空間
文/李渼詩 攝影/網路圖片 2015/6/17列印
使用智慧型手機必需知道的二三事!資訊中心將於6月18日上午10時至12時在曉峰圖書館二樓內電腦教室舉辦授課,邀請李建煜老師蒞臨授課,短短利用一小時時間,輕鬆搞懂透過電腦把檔案上傳至雲端空間以便手機使用等功能,讓你能隨時隨地取得需要的檔案,10時至11時是以指導ios系統手機、11時至12時則是以指導andriod安卓系統手機,歡迎大家報名上課,掌握雲端,跟上時代新趨勢。
這次課堂內容包括了解常用雲端儲存服務之使用,雲端資料與桌上電腦同步及如何使用手機存取雲端資料,簡單一小時,資料就可隨時帶著走,不受限時空,隨時下載閱覽。

人手一機智慧型手機,內鍵功能百百款,但您能清楚掌握麼?資訊中心為讓更多人了解智慧型手機與雲端概念,特別邀請老師蒞臨授課,利用手機存取雲端資料,並可與桌上電腦同步的做法,歡迎大家把握機會充電資訊。

點閱人次: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