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破繭而出-粉碎崔狄遜 Break Tradition』 第四屆文大暑期廣告營 打破傳統、顛覆你的腦神經。
文/李渼詩  2015/7/13列印
廣告學系於2015年7月9日至12日展開為期四天三夜的第四屆廣告營隊,本次活動主題為『破繭而出-粉碎崔狄遜 Break Tradition』以時空探險為主軸讓學員拼湊不同的生存能力,暗喻廣告人要有的十八般武藝。利用顛覆的形式透過深入淺出的課程內容激發高中學員的廣告創意與技巧,其中與主題連結的團康遊戲促進學員凝聚力,亦是暗喻廣告人團隊合作的默契與向心力。
廣告學系系主任羅文坤說,廣告學系所舉辦的廣告營隊,今年已正式邁入第四年,每一屆均為活潑的主題式營隊,以故事性的活動增添趣味以調和專業知識課程,更有助於培養高中生對廣告科系之興趣及相關知識,作為未來選填升學之方向。

『破繭而出-粉碎崔狄遜 Break Tradition』營隊特別邀請到廣告學系系主任羅文坤講授創意原理、痞客邦媒體經營部梁博軒總監賞析數位廣告、顏惠芸老師傳授電腦繪圖技巧、黃秋田老師講解影片剪輯技巧、楊勝雄老師講述廣告平面與版面編排設計、黃元禧老師分享廣告創意經驗、陳垠兆老師介紹展場設計以及賴盈達講師解析攝影技巧,以上豐富的課程讓學員們碩果累累、滿載而歸。

負責指導此次營隊的廣告系顏惠芸老師表示,為期四天三夜的廣告營從晴空萬里到狂風暴雨,又回到現在的雲日相輝,是一個非常考驗智慧與刺激的歷程,如同廣告人在職場上所遇到的千奇百怪狀態,而與此次主題『破繭而出』有異曲同工之妙。此次非常感謝羅文坤主任的大力支持、楊錫彬老師的經驗傳承、許榕㤢助教的全程陪同以及所有廣告營夥伴團隊的犧牲付出,因為他們用心、愛心與耐心才能順利展開本次的營隊活動,讓活動順利進行、圓滿成功。

點閱人次: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