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首創百人揮毫!提升美育修養 華岡校歌校訓書法登場 歡迎挑戰報名 
文/蔡詠翔  2015/10/29列印
為了宣揚校歌「振衣千仞岡,濯足萬里流」的理念,並讓華岡人對於校訓「質、樸、堅、毅」的精神有更深刻的體悟,藉由活動以培養本校學生具備愛校情操與提升個人美育修養,並重視中國傳統文化,使得校園充滿藝術氣息。
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組將於11月25日在大孝8樓交誼廳舉辦華岡校歌校訓書法比賽,希望透過百人校訓校歌的書寫,以書法體現文化大學的美,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前往學生專區報名,特別此次活動為課外組首度舉辦,機會難得,更要來試一試。

本次比賽於11月25日下午1:00-2:00將錄取100位同學在交誼廳比賽,比賽時間為50分鐘,比賽成績依照高低分取特優3名佳作4名共七名,獎金500元至3000元不等,且所有參賽人員皆可獲全人學習護照美育點數2點。

報名方式請於10月26日(一)至11月18日(三)於本校學生專區之校園活動報名填妥報名資料後,始完成報名手續。注意參賽人員當天請自行攜帶毛筆、墨水等書寫用具,紙材(4開紙張,約52cm*38cm)由主辦單位提供,格式不限直書或橫書。詳細資訊請參考學校首頁公告華岡校歌校訓比賽辦法。

點閱人次: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