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11月6日Connecting.TW Forum 連結台灣專題講座:太空任務成功要素經驗談
文/蔡詠翔  2015/11/5列印
由NASA(美國太空總署)工程師劉登凱、美國矽谷希捷公司副總裁黃國興、郭曉明博士等人組成的海外華人專業團隊,從2015年10月份起,將以視訊連線或是面對面的方式,與同學分享傑出華人在各領域職場創業與成功的經驗,希望透過全球連線講座方式,為台灣的學生帶來不一樣之國際視野。資訊中心特別舉辦一場「Connecting.TW Forum 連結台灣專題講座」將於11月6日10點在文化大學曉峰圖書館2樓電腦教室邀您一同出席「NASA專家與你探索成功方程式」,精彩專業的連線講座,邀您一同聆聽精彩。
劉登凱博士目前負責美國太空總署(NASA)噴射推進實驗室(JPL) NISAR任務太空船經理,預計2020年底將由美國太空總署和印度合作之合成雷達升空,可用於地球地形之觀測。除此之外劉博士參與多項太空計劃包括多項火星探測車、外太空望遠鏡、外太空探險任務、地球二氧化碳和海面盬份監測衛星等多項仼務之重要關鍵職務。且獲得各項獎項包括:2015 年美國工程師協會儏出工程師獎,美國太空總署所頒發的多項特殊成就獎,噴射推進實驗室的卓越領導獎及卓越技術獎,大同大學和德州理工大學傑出校友獎,以及美在台協會選為2013年對美移民貢獻儏出人才奬。

劉登凱博士在公餘仍擔任大同教授、大同衞星社指導老師、美國華語電台金華之聲科技與生活主持人,並且致力於推動提昇亞裔職場工作訓練。

本次演講由大同大學電機系校友、NASA(美國太空總署)工程師劉登凱、美國矽谷希捷公司副總裁黃國興、郭曉民博士等人組成的海外華人專業團隊,從10月份起,將以視訊連線或是面對面的方式,與同學分享傑出華人在各領域職場創業與成功的經驗,希望透過這種方式,為台灣的學生帶來不一樣之國際視野。Connecting.TW平台將持續廣納海外專家學者進入人才庫,讓台灣年輕人有更多機會面對旅居海外的專家學者,分享他們奮鬥歷程與成功經驗。

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前來聆聽,詳細可參照學校首頁公告http://www.pccu.edu.tw/post/content.asp?Num=20151102105332690

點閱人次: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