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第一屆校友拜訪張董事長 最高壽88歲 譚光豫教授 曾任本校經濟系主任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15/11/7列印
11月7日「華岡傳承、名山有愛」的校友返校節裡,一同追憶與尋覓,這些青春無敵的強大能量記憶本,今天天氣佳,校友們回來母校走走,第一屆校友先行拜訪張鏡湖董事長。張董事長也相當高興歡迎校友回母校。
中國文化大學於11月7日舉辦「華岡傳承、名山有愛」校友返校節,約近200位校友返回母校,紛紛趕回母校回憶那些大學青春的美好。本校創校時第一屆文化學院研究所的同學則回到母校,其中,最高壽88歲,譚光豫曾任本校經濟系主任,其餘第一屆文大會計室主任廖大林、佛光大學副校長退休楊啟棟、張培士學姐、高準學長、前農委會主委林享能學長夫人,前市政系退休教授黃貴美及安密爾學長。張鏡湖董事長特別接待校友們,感謝他們對母校的恩澤。

今年母校特別安排華岡合唱團大合唱校歌、書生豪傑-創辦人張其昀博士與現代文藝特展,還有首屆的校友羽球聯誼賽及各系所友的座談會,活動相當精彩,千萬不要錯過好天氣回母校踏青尋憶的好機會。

點閱人次: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