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產學攜手 華岡躍升  本校與24家企業舉辦一場產學合作簽約
文/楊純馨、蔡詠翔  2015/11/20列印
11月7日文化大學將與24家企業舉辦一場產學合作簽約暨感謝儀式,為因應社會的快速變化及大學的社會責任,本校近年積極推動產學合作,鼓勵系所及教師發揮本校系所多元的優勢和厚實的學術傳承,以共同發展技術與服務、規劃課程與教學、提供實習機會等方式與產業界合作。
有感於今年的校友返校節,文化大學特別安排產學合作簽約暨感謝儀式,邀請各系所其合作的機構,共襄盛舉。簽約儀式由李天任校長代表本校,與24位合作機構代表共同將其LOGO貼到簽約板上,象徵雙方合作並完成簽約。為了感謝合作機構的支持與參與,本校也為每個出席的機構準備了感謝狀,由校長親贈,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的林鎮邦主任秘書代表接受。

出席企業分別為全校性合作的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及美孚建設股份有限公司、理學院的萬壽興業股份有限公司、日文系的台北中山亞樂軒酒店,韓文系的華碩聯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俄文系的璞玉茶業有限公司和A-DENA Limited、英文系的敦煌書局、法文系的光磊國際版權經紀有限公司、地理系的南一書局企業有限公司、生科系的吉禾生技有限公司、中山大陸所的皇家護理集團、園生系的農友種苗有限股份有限公司、動科系的台一農牧場和樂活畜牧場、電機系的一二三視股份有限公司、資工系的金緻網路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美術系的遠音聯合業務股份有限公司、音樂系的律動國際音樂有限公司、國劇系的新路山傳播有限公司、舞蹈戲的丹多爾國際有限公司、建築系的廖晏瑋建築師事務所、及景觀系的頂築工程顧問公司和銘宇興業有限公司。

簽約儀式的完成是未來合作的開始,期待能有更多校友企業和機構的加入,共同培育人才,貢獻國家建設。

點閱人次: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