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築•夢」九大主題 第33期海青生應系畢業成果展暨校友返校參觀典禮精彩豐富
文/徐智雄  2015/12/10列印
第33期海青班生應系畢業成果展以「築•夢」為題,烘焙讓海青班的學生們開啟一段精彩海外學習之旅,旅程中有哭有笑有淚也有很多愛,這一場畢業典禮邀請許多校友與老師出席見證,學生作品相當精彩創意。生活應用科學系暨海青班烹飪科林素一主任主任提到,每一個成果展的組別所提出的主題,都很豐富且對應時代的趨勢,希望海青班的畢業生或校友在外工作之後,還可以回憶當初在文大校風薰陶的教育環境。
今年出席之貴賓包括生活應用科學系暨海青班烹飪科林素一主任、生活應用科學系碩士班所長林慧生所長、前烘焙科陳雪霞老師、美容美髮造型設計科柯澍馨主任、烘焙科黃郁婷主任以及第19期烘焙科校友出席,還有劉嘉成老師、陳素貞老師等生應系師生參與成果發表,給予海青班畢業生珍重的祝福與希望。

今年畢業成果展作品以「築•夢」為題目,烘焙裡正因為有愛,讓各組的合作更加能呈現出不一樣的『夢與想』作品。有夢最美,築夢踏實,今年九組不同的主題以「當我們同在一起」、「夢想•從〈心〉開始」、「開拓者號」、「人生」、「夢想•咖啡屋」、「旋轉時代」、「幸福•摩天輪」、「傳承」、「築」一一呈現在觀展的師生與校友面前,結合環保概念,讓夢想有了初步的雛型,充分表達海青班的專才與文大校風的融合。

林素一主任強調,希望每一位走出華岡的學生們,不要忘了成果展最初許下的夢想,畢業生要乘著這股熱誠努力往前,感謝所有來參加的貴賓或觀禮的師長,讓海青班感受濃厚的驪歌氛圍,在文大師生的歡送下,勇敢向未來展望與高飛。

點閱人次: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