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加油團拼創意! 文化廣告正能量軍團 以行動支持台北馬拉松
文/高子琄  2015/12/21列印
年度盛世2015台北馬拉松在本月20日熱鬧開跑,來自海內外38國的參賽選手,除了爭取好名次外,更是努力突破自己,再創佳績。今年的台北馬拉松特別不一樣,不但有全新的路線規劃,更首次實施抽籤制度,希望讓台灣的馬拉松賽事向國際水準邁進。就連加油團都得比誰夠吸睛、夠創意才能站在跑道周圍為選手們加油打氣。文化廣告也從眾多加油團中脫穎而出,一舉入圍為兩支隊伍共19位同學。一同為辛苦的選手們獻上滿滿的「正能量」!
結合明年文化廣告30週年的畢業展【正能量】,大四畢業班同學全體穿著顯眼的橘色正能量帽T,化身正能量軍團。手拿為選手們打氣的正能量帆布,大聲高喊「Turn on 正能量!世界不一樣!」朗朗上口的口號,渲染給每位經過的選手,讓他們暫時忘記疲憊,努力堅持迎向終點。除了以正能量提升選手們的士氣,正能量軍團也把畢業展努力爭取到的寶咖咖、靠得住、以及大丈夫能量補給飲料等物資贊助,搬到台北馬拉松現場分享給現場參與的民眾。讓早起參與的民眾也能補充滿滿的活力。

「正能量」不僅是一種口號,文化廣告的同學們藉由愛的傳達以及實際的行動證明,小小的力量也能帶給社會很不一樣的轉變!接下來他們也將繼續用廣告人的創意,為社會注入更多正能量價值!

新聞聯絡人: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系 27th畢業展籌備組
媒體公關 高子琄 Christine Kao
phone: 0961-366-960
e-mail: christine828225@gmail.com

點閱人次: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