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宿委會今年首度舉辦「宿委會聖誕交換禮物-莊倫雅慈學生宿舍館別互換」活動 歡迎有意願的住宿生在12月26日前報名參加喔!!
文/朱昱霖 攝影/朱昱霖 2015/12/25列印
本校學生宿舍自治委員會為因應聖誕佳節,舉辦大莊館、大倫館、大雅館、大慈館的交換禮物活動,希望帶給離鄉背井前來求學的學子們一個溫暖的聖誕氣氛,並且增加與其他館別住宿生的交流機會。另外經過住宿生反映報名時間不足,於是延長報名時間至12月26日,可以直接準備禮物前來報名,或者先紙本報名,於12月26日前繳交禮物。12月28日則將於各館宿委會幹部值班處進行抽籤,每館預計接受報名為30名,請有意願參加的住宿生不要害羞,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宿委會今年除了交換禮物活動之外,也為了讓宿舍能更有聖誕氣氛,故在宿舍門窗有進行小部分的佈置,例如聖誕鈴鐺裝飾、雪花噴飾等,幹部也於值班時戴著聖誕帽,希望能讓宿舍更加溫暖,使住宿生有著簡單的過節氣氛。

聖誕交換禮物活動報名時間及地點,大莊館、大倫館為12月21日至12月26日21點至21點40分,大雅館、大慈館為22點40分至23點20分,於各館宿委會幹部值班處接受報名。

活動抽籤方式原則上為莊、倫、雅、慈館別之間互換,而報名的住宿生需於12月28日晚上前往各館宿委會幹部值班處抽籤,抽籤時間與報名時間相同,現場抽籤完即可帶回禮物。若當日未來抽籤的報名住宿生,則由宿委會代為抽籤,並事後通知前來領取,仍未前來領取者,將請室友代為簽收。

其他活動注意事項或詳情,可以參考本校宿委會粉絲專頁或至各館宿委會幹部值班處洽詢。

中國文化大學宿委會FB:https://www.facebook.com/pccudorm/

點閱人次: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