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週三藝術之夜」—華岡國樂社期末成發音樂會 曉峰紀念館10樓音樂廳登場
文/李渼詩  2015/12/30列印
轉眼間本學期由藝術學院舉辦的「週三藝術之夜」已經到最後一場了,12月30日(三)將由本校華岡國樂社擔綱演出,此次音樂會精彩可期,採免費排隊入場,由於座位有限,請盡早入席!18:30華岡國樂社期末成發音樂會,將於曉峰紀念館10樓音樂廳正式登場。
擔綱演出的華岡國樂社成立於民國五十四年,由李殿魁、鄭向恆,解席曼、張清治等先生共同創建。社員來自各科系愛好國樂的同學,利用課餘時間演練樂器、研究樂理,以發揚傳統藝術。成立以來,經由各屆學長姐辛苦經營下,已由八人的小樂團擴展至今日數百人之大社團。現今每學期都會舉辦音樂會來檢視自己這學期所學到多少,也藉此發揚優美的中華音樂。

期許本次音樂會能讓文化大學全體師生能藉此認識同樣熱愛音樂的朋友,也能讓老師學生們有一個課後的精神享受,也同時讓文化大學全體師生瞭解中國音樂文化以及中國古典美學,表現中國文化大學富含文化內涵及美學素養之特色。

點閱人次: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