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藝術學院戲劇學系黃惟馨教授 帶領實務演出 培養優秀展演人才
文/蔡詠翔  2016/2/23列印
藝術學院戲劇學系黃惟馨教授自81學年到校教學至今已逾23年,一直以來,不斷努力於教學,展演並致力於學生之各項輔導與學校之行政服務,自期成為一位盡責之教師。目前所著出版專書8冊(超過60萬字),導演創作作品30餘齣,其中大部份獲得學校學術研究之獎勵。同時,並曾獲5次绩優導師之獎勵,獲得今年教學特優教師之殊榮。3月1日54周年校慶將獲頒授特優教師獎章。
黃惟馨教授自任教以來,從未因私人事務請假未到課,若因公假出差,定在事前或事後補課。上課要求嚴格,學生作業、排練、考試均細心,謹慎批改並做個別晤談以確保學習成效。

黃惟馨教授帶領實務演出之課程每年花費課程三至四倍之時間,帶領學生排戲;至今戲劇學系每年的校外公演屢獲各界好評,並培養出不少優秀展演人才也由於排戲時間長,師生相處互動密切,對學生之公、私領域均有深度之接觸;在獲得學生相當的信任下,建立了深厚的師生情誼。

點閱人次: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