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勞工關係學系 徐廣正副教授 上課是老師 下課是親長
文/蔡詠翔  2016/2/23列印
社會科學院勞工關係學系 徐廣正副教授教學表現傑出,勘表楷模,獲得今年教學特優教師殊榮,徐廣正教授認為教育唯有基於信任,才能融入學習的想法,秉持「上課是老師,下課是親長」的教學理念,認為只有學生信任老師的教導,才能獲得所需知識與技能,期待學生養成「今日我以文化為榮,他日文化以我為榮」的氣度。3月1日54周年校慶將獲頒授特優教師獎章。
徐老師自95學年度來校任教以來,為不致因個人因素請假補課,影響學生受教權利,迄今未有於學期中請假紀錄,並將就業市場實況融入日常學期,要求學生進入教室必須脫帽、遲到必須對老師致歉與下課時將個人垃圾帶出教室等,培養未來在職場的基本禮儀。

為引起學生學習興趣運用翻轉式教學理念,隨時向學生提問,以激發學生記憶及延伸課程內容,融合其他課程學習成果,更設置個人臉書帳號與學生課後及畢業後繼續聯絡,研討學習與工作相關問題,以延續學校教學成果,目前已與近千名學生保持網路溝通。

點閱人次: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