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八位教師獲教學特優教師殊榮 李校長親頒獎章證書 感謝特優教師之貢獻
文/蔡詠翔  2016/3/4列印
今年八位教師獲教學特優教師殊榮,於3月1日校慶典禮獲李校長親頒特優獎章,表揚其優秀教學表現,足堪典範。李校長強調,感謝默默付出的教師團隊們,因為有您們,學校近幾年發展迅速,連續多年獲得教育部教學卓越之補助,希望優秀老師們可以擔任典範,分享更多優質的教學方式,讓華岡更卓越。
工學院資訊工程學系洪敏雄教授,實作型作業與考試,磨練學生動手實作的能力,透過新知之傳授研究過程之分享,以及成果實例之展示,積極引導學生培養研究與解決問題之能力。

藝術學院戲劇學系黃惟馨教授,帶領實務演出,培養優秀展演人才,師生相處互動密切,建立深厚的師生情誼。

教育學院師資培育中心單文經教授,善用討論與發問技巧,將教育理念融入本校願景、任務宣言、校教育目標、院核心能力等,當一個願意投入教學行政的老師,更願意花費時間培養學生。

化學系陳輝龍副教授,主動關懷學生,了解學生,以教育愛的觀念,勇於接受教育裡的種種挑戰。

森林暨自然保育學系蘇夢淮副教授,從實務操作中學習,誨人不倦,實習課之授課教師帶領學生從實務操作中學習,負責森保系之服務學習課程長達5年。

勞工關係學系徐廣正副教授,堅持上課是老師,下課是親長的觀念,翻轉式教學理念推動教育新里程碑。

新傳學院資傳系李亦君副教授,在實驗室中開設額外課程,透過有趣動手實踐的研究題目,邀請學生參與訓練,提升學生學習的動機,透過母鴨帶小鴨的機制提供積極輔導。

史學系連啟元助理教授,創新教材教法獲學生正面評價。對於課程學習、教師敬業精神及授課的方法皆有正面評價,足見教學方法確實能引起同學們學習歷史的動機與興趣。


點閱人次: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