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愛在服務中漫延」104學年度寒假服務隊成果發表 22個社團現場展現服務成果 分享感動
文/李渼詩  2016/3/9列印
為彰顯學生社團參與假期服務之意義,激勵參與服務隊各社團爭取團隊榮譽,展現本校學生寒假服務學習成果,學生事務處課外組將於3月11日下午1時30分於本校體育館8樓舉辦寒假服務隊成果發表!本成果發表是歷年來社團參與最多的寒假服務隊,計有華岡社會服務隊、華岡同濟社、桃園學友會、竹苗學友會、台中學友會、南投學友會、雲林學友會、嘉義學友會、台南學友會、屏東學友會、蘭陽學友會、花東學友會、金門學友會、英文系學會、土資系學會、生應系學會、大傳系學會、廣告系學會、新聞系學會、資傳系學會、羅華岡康輔社、國際志工團等22支服務隊。
寒假服務隊成果發表,除了社團表演、成果檔本資料觀摩外,另有成果口頭報告、成果海報、成果資料檔本、3分鐘影片及服務心得等競賽。各由校內、外資深社團前輩學長姐及社團老師擔任評審,評選出前三名及佳作,分別頒發獎金、獎狀,出隊社團無不努力爭取榮譽。

當天在交誼廳展出除21個在國內本島及外島服務成果檔本及海報外,本校馬來西亞國際志工團亦展出在東馬華校服務的成果!更邀請聖約翰科技大學相關服務性社團師生前來,期能激發更多服務熱忱及反思

課外組歡迎有興趣志工服務的同學歡迎即日起至3月10日(四)前,至個人學生專區→校園活動報名(課外活動組活動)填寫報名資料,可以登錄全人學習護照,活動名額有限,請盡速上學生專區報名參加吧!

點閱人次: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