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動物科學系【105年大學生活體驗營】 高中生體驗動物新世界
文/李渼詩  2016/3/18列印
動物科學系【105年大學生活體驗營】於3月5日在本校校本部舉行,動科系羅玲玲主任強調,該活動以公私立高中二年級學生為招生對象,透過專業的動物科學探索,不但能提升動科系知名度,也能直接提升學生就讀之意願。
【105年大學生活體驗營】由羅玲玲主任帶領參觀本校雞舍,提供學生了解可愛的雞一日生活之動態,王翰聰老師的動科知識大解答及林棟雍老師的冰淇淋製作,活動相當有趣,讓參與的高中生體驗到不一樣的動物科學之全新認知。

【105年大學生活體驗營】提供莎朗、丁骨、里肌、梅花動科部份,哪一類多汁又美味,而好吃又營養的冰淇淋怎麼搞定,而雞、豬、羊、馬、牛、伴侶飼養及生活方式息息相關的各種動科觀念,透過家畜廢棄物如何轉變為生物醫療材料,路邊的雜草及動物排遺成為生質能源及動物行為觀察點,既專業又融入生活,讓學生看到不一樣的動物觀念。


點閱人次: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