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小舞台.大夢想
第34期海青班美型科 尋找下一位Top Model
文/李渼詩  2016/3/30列印
第34期海青班模特兒甄選報名自即日起至4月11日止,尋找下一位Top Model!不論你是專業、業餘、或是想累積個人演藝能量,只要你有自信、樂於展現自我,我們都歡迎你的加入!超級名模並非人人一開始就能很有自信站上國際伸展台,而是透過各類型小舞台活動、表演機會成就大夢想。此刻,機會來囉!
第34期海青班美型科於校內公開甄選模特兒,甄選條件女生165公分以上、男生175公分以上,其餘條件不限,想要挑戰自我潛能嗎?歡迎各路好漢踴躍報名。甄選日期105年4月13日(三)中午12時,地點另行通知。

海青班美型科於期末會公開展示學習成果,運用設計師的美學創意、靈活巧手,為每一位專屬模特兒打造全新很不一樣的時尚造型,今年五月我們即將有一個公開走秀以及戶外平面拍攝機會,邀請同學踴躍報名參加,全程參與培訓者還有獎勵金可拿。同學們,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

點閱人次: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