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以拉》畫出你的感謝 廣告設計社推出illustrator三堂課 非社員50元
文/李渼詩  2016/4/13列印
「宇宙AI號」廣告設計社將邀請最專業的陳聖傑講師來教授文化大學的同學們電腦繪圖illustrator!簡單三堂課,讓你從對AI的世界一無所知,變成能獨立繪出屬於自己風格的創意素材。社員免費、非社員每堂課只要50元!課程時間分別為4月20日(三)、4月27日(三)、5月04日(三),晚上6時到9時在大義403,更多相關資訊請洽廣告設計社,連絡人:林于珊0986-767-005。在FACEBOOK搜尋中國文化大學廣告設計社,也有相關資訊。
在向量小宇宙中,有個外星人警長阿廣開著飛船在宇宙中24小時不間斷的修補黑洞以防止宇宙被破壞。某一天阿廣開著飛船在半路被一顆隕石擊中,好理家在阿廣沒事,但飛船卻破了一個大洞。而阿廣掉落的位置正好是我們的地球,無助又可憐的阿廣正等著我們動動滑鼠,幫無助又可憐的阿廣重新拉出一艘新的飛船給他吧!

在華岡成立四十八年的廣告設計社提到,每一種感謝情有多種表達方式,人們往往因為害羞難以說出口,今年口號設計活動則是用《以拉》畫出你的感謝,傳達你的愛!

廣告設計社的課程以專業且階段性的方式進行教授, 課程的方向分廣告創意、電腦繪圖、POP美工字、基礎美工、軟性活動等五大領域,社課會邀請廣告及設計業界的人士前來授課,加強學員對相關領域之認知。

廣告設計社有時也會進行拍攝各式搞怪卻也極富學生創意的影片及廣告片,除了有平面作品,還有動態影片,並會在每學年的下學期期中舉辦成果展。此外,定期舉辦社遊、聯誼 及烤肉,連續假期舉辦過夜旅行,增加互動促進感情。廣告設計社除延續優良的創作精神,也將藉由美工創作、電腦繪圖…等,提供一個激發創意的平台,讓你擁有設計美工專業,也給你更出乎預料的豐富大學生活!!


點閱人次: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