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第51屆華岡青年入決選50位代表
優質穩定口條邏輯清晰爭取正式華岡青年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16/4/20列印
「第51屆華岡青年口試決選會入圍決選」於4月20日在曉峰國際會議廳正式進入口試決選,李天任校長、靳宗玫教務長、魏裕昌學務長及施登山總務長及各學院學系院長與主任擔任評選,為華岡選出最具典範的青年代表。
第51屆華岡青年選拔,需筆試60分以上並為書面資料前50名者,今日進入口試總決選總計有五十位,均為各學院之翹首,獲決選資格在表達進入決選之高興時,也提到,進入決選代表就已是華岡青年,未來希望成為實至名歸之華岡青年,為自己大學留下最美的一頁記錄。

進入決選名單包括有地學所博三吳勇霖、中山所博二張逢益、國企所博三呂月森、運教所博四陳宗榮、地學所碩二黃楏方、中山所碩二簡銘翔、國企所碩二楊傑淇、美術所碩二鄭宏棋、戲劇所碩二張仕勛、舞蹈所碩二燕樹豪、心輔所碩二嚴 ?、哲學系4潘韋樺、文學組4B顏佳瑩、文學組3B王雨舟、文藝組3林穎暄、文藝組4顏文賦、史學系3詹孟桐、韓文系4陳靜宜、英文系4B賴育玟、應數系4A方思蘋、物理系3吳星儀、地理系4丁俊豪、生科系4陳彥霖、法學組3B張焜傑、政治系3唐 辰、行管系3A支韻晴、動科系3A簡妙如、土資系4李依靜、電機系3B陳文哲、紡織系4葉子瑜、國貿系3C江姿灃、國貿系3B賴建銘、觀光系4A黃郁庭、財金系3A陳澤芳、新聞系3B陳晏瑋、新聞系4A陳行、廣告系4B戴麟、廣告系4A陳詩涵、資傳系4B張聯泓、美術系4施皓嚴、音樂系4張雅恩、戲劇系4朱盛平、舞蹈系4劉彥芳、市政系3王亦琳、教育系4陳婉琦、體育系4A連冠昱、體育系4B蔡蕎優、國術系3廖嘉路及心輔系4洪鈺傑。

目前這五十位同學參與決選口試,並於現場機智回答「何以能成為華岡青年,作為其他人之學習標竿」,另一題為現場抽題「機智問答」或評審委員現場提問。作答時間每題1分鐘,50秒時間到會按鈴提示,超過10秒會有較長的鈴聲,請同學務必準確掌握時間。

學務處課外組提到,所有參加決選的同學製作紀念特刊,可作為各位候選人生涯紀錄與紀念。對於求學深造、求職或自我推銷等亦有加分作用。不論當選與否,各位的個人照、事蹟摘錄及「若當選華岡青年,如何回饋學校並實踐質、樸、堅、毅校訓之精神」、「華岡與我」兩篇文章均將收錄在特刊裡,每本酌收成本費$200,可訂購多本。

點閱人次:1906